Monday, August 14, 2023

新的一年,願我受過的苦你不必經歷,願我感受的幸福你觸手可及

再過半個小時,日曆就從2019年翻到2020年。 大家都在寫2019年的總結,我也想寫,著手了好幾天,但是,直到現在,我也無從下手。 這一年,心裡很苦,身體很累,人生遇到的選擇題太多。 那麼,就借用作家廖一梅的話,來總結我的2019吧:像我這樣笨拙的活著。 像我這樣笨拙的活著,願我受過的苦你不必經歷 笨拙的活著,因為缺錢。 有人說:缺錢的人就會覺得錢是最重要的,不缺錢的人就會覺得人是最重要的。 沒錢,不僅僅是缺物質,更多的精神世界的崩潰。 是啊,沒錢,你怎麼過日子?吃喝拉撒,柴米油鹽,哪個不需要錢? 所處的世界就像一個牢籠,把自己的能量全部抽走,連吃飯都成問題。 心理學家馬斯洛在人類生存需求理論中說到:人的需要分為了5個層次,生理需要、安全需要、社會需要、尊重需要以及自我實現需要。 我就處在最底層的需求,還沒走出溫飽階段。 缺錢的日子裡,是不是無數次哭過、痛過、埋怨過、自責過?當然是,還差點抑鬱了。 猶記得手裡不到二十元錢,想著買點青菜,去接孩子放學,然後,路過一家彩票店,我自己拿出2元錢機選了一注彩票,誰知,第二天去兌獎,居然中了200元。 兌完獎,我跟孩子一個星期的生活費有了著落。說這個經歷,不是慫恿你孤注一擲去買彩票,天上怎麼可能掉餡餅呢。 只是說:生活不會將你逼到山窮水盡的絕路,只要自己不倒下。 要麼忙著活,要麼忙著死,但希望永遠是那個最美好的詞。 只是在生活的重壓下,希望看上去很遙遠,很渺茫,獨自熬著孤寂長夜,彷彿時間慢的如同刀割,才尋覓到一絲暖意。 在看書、寫文中我找到了心裡孤獨缺失的那一個角落,那個孤苦無助、在迷茫中掙扎不斷向上攀登的一個中年女人。 度過了掙扎期,也就熬過了鬱悶期,生活漸漸的有了光亮。 自己還是沒有多少錢,但是生活不像之前那麼困頓了,因為精神上有了力量,就敢於面對那些物質上的困境,因為堅持著生活,看到了前進的希望,更是因為看到了希望,又有了堅持的動力。 頭條號寫了346條,圖文124條,字數也有10萬字了,雖然只有兩千多粉絲,但也通過了原創,還獲得青雲獎一次,圖文10萬+文章3篇,微頭條寫出了10萬+,50萬+,100萬+ ,這更讓我堅定了投資自己,努力就有收穫。 願你們新的一年都能安心如意的生活,不必經歷我所受的困苦,在幸福的康庄大道上一路直奔。 像我這樣笨拙的活著,願我感受的幸福你觸手可及 父母。 他們就是普通的農民,他們曾視我為他們的驕傲,在我生活困頓時,父母沒有埋怨我,從物質上、從生活上儘可能的貼補我。 有一次,回老家看望他們,臨走前,媽媽偷偷把錢塞到我背包里,待我返回到家了才電話告訴我:媽給你塞了錢,在包里,給孩子買身衣服啊。 有一次,我去省城看病,住在妹妹家,前一天,妹妹剛回了老家,媽媽不會轉賬,托妹妹捎給我錢,妹妹說:媽特意囑咐我給你的,你可別推脫啊。 有一次,我從老家回來,車裡後備箱都被媽媽塞滿了吃的油、肉、菜,只要我開車回家,媽媽臨走前都要去買10斤肉,她怕我自己不捨得買,總是說我太瘦了。 每一次,我都覺得我真的不配做父母的女兒,這麼大了,還讓媽媽操心,我真想抽自己一嘴巴。 每一次回老家,我都感受到父母對我濃濃給的關愛,心裡溢滿了幸福,這些幸福讓我抵擋著外面生活的寒風冷雨,讓我勇敢的踏步前進。 朋友。 每當我在工作中有不如意的時候,她就在我身後給我鼓勁打氣,想盡辦法讓我振作起來。 每當我又被那些破事煩擾的時候,她就約我大吃一頓,她總是搶著買單,給我排憂解難,說再有困難也擋不住吃飯的腳步。 有這樣的知心朋友,陪著,很暖。 孩子。 今天得知自己心情不好,對我說:媽媽,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就問他:可是媽媽真的心情不好。媽媽們工作上能力不足,不被領導認可,挨批評了。 孩子說:媽媽,你說過,唯有生命最重要。所以,別生氣了,一生氣你就胸口疼,就難受。 孩子又說:媽媽,我愛你。 看著孩子稚嫩的臉龐,聽著孩子寬心我的話,心裡無名的感動。 孩子是我的軟肋,也是我的盔甲,在無數個夜不成寐的日子裡,看著孩子香甜的睡眠,生活就有了更多的奔頭。 願我感受的幸福你也觸手可及。 新的一年,未來可期! 越努力,越幸運。 作者:大小象,左手職場,右手寫作,寫溫暖的字,做快樂的人。
全球情色網,就聊愛聊視頻聊天室 成人圖片,金瓶梅免費視訊 三色網美女裸聊,live173不收費 晚上看的免費直播 成人私聊,紅樓嗨吧聊天室 s383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校花求包養 金瓶梅視訊,日本R級劇情片快播 女人做異性SPA的視頻,繁星網視頻聊天室 超短裙美女電腦壁紙,線上看a片 showlive黃播裸播app,韓國免費午夜聊天室 裸體真人秀節目,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檸檬tv免費頻道美女,韓國視訊美女 鄰女免費看片,showlive聊天網 女優排行,s383可以看黃秀的直播app showlive最刺激的直播app全國獵,倫理成人電影 日本美妞私密視頻,9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快播日本古裝劇情片,捷克論壇 mmbox彩虹能看黃播的直播平台,亞洲QVOD快播電影 糖果社區聊天室,s383直播app下載地址 日本模特兒透明內衣秀,真愛旅舍直播視訊 18ch中文字幕線上免費看影片,uu女神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go21av亞洲免費影片,後宮賣肉不封號的直播平台 mm夜色晚上禁用直播app軟件,揭秘激情視頻聊天室 後宮電影院,同性女女電影 24h免費線上成人片觀看,影片剪輯軟體 成人貼圖站,後宮最刺激的直播app 奇摩女孩真人視頻網,寂寞視頻聊天室 玫瑰閣約炮網站,美女真人斗地主視頻版 台灣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78論壇 真愛旅舍不穿衣免費直播app,股票聊天室 美女在家內衣視頻跳舞,真愛旅舍網站破解 真愛旅舍色yy視頻直播間頻道,成人情色網 四色網偷拍自拍,內地夫妻性愛真人秀 日本視訊免費看,85論壇 寂寞女免費視頻交友,寂寞同城聊天室破解版 showlive直播免費觀看,美女QQ聊天視頻 live173色黃直播app,快播午夜聊天室 mfc視訊網,跳舞吧真人直播聊天室 上班族聊天室,國外免費視訊 live 秀 玫瑰情人網同城聊天室,小野麻里 聊天室免費,嘟嘟成年人網影片免費 網紅正妹,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夜生活網,想戀愛網 網頁美女聊天室,日本成人黃色電影 夜色88視頻聊天室,85街論壇85st 真人秀在線視頻,傻妹妹情色網-免費A片 國外免費視訊交友,真愛旅舍台灣美女最刺激的直播平台 戀愛物語視訊交友,s383秘密直播間app下載版 mmbox彩虹色裸聊直播間,偷錄視訊程式 很色的言情小說,成熟女人做愛成人交友網 好身材的美女視訊視頻,真的免費色視訊 少婦的微信裸聊錄圖,成熟美女性裸體 外拍景點,桃園按摩全套 免費情色系電影線上觀看,日本女優色圖 showlive剛上線的黃播平台,屏東茶訊 後宮最黃直播平台排名,s383直播app真人秀 全球情色網,美女裸體黃色聊天室 全球隨機視頻網怎麼用,ut視訊聊天網址 在線成人色情小說,58色聊情人網 免費a片下載,173視訊美女 電話聊天交友社區,文愛聊天記錄截圖 日本色情AV人妻視頻,台灣live173直播 - 美女午夜直播 s38318款禁用網站app直播,超短裙美女電腦壁紙 後宮午夜聊天直播間網站,夏娃真人裸聊視頻聊天室 真人互動視頻直播社區,163聊免費聊天室 美女視頻六間房聊天室,真愛旅舍午夜聊天直播間網站 人體藝術亞洲黃色性圖片,成人免費 美女主播裸聊女,性生活163性教育網 影音視訊聊天 live 秀,7聊視頻表演聊天室 網上交友約炮,live173色黃直播a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對付懶惰同事有救啦!!!

在職場上一定會遇到懶散的同事;整天都在看臉書,午休總是多休15分鐘,從來就沒按時完成過任務。儘管如此,他的行為並沒有嚴重擾亂正常工作,我們就不能像他老媽一樣追在屁股後面指手畫腳,如果同事的行為無時無刻不在折磨你,那就該出手制止了! 1. 試著為他著想 儘管與懶散的人共事令你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