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23

酒店紅牌 愛錢無上限

外型姣好、氣質不俗的彤彤(化名)是台北東區高檔禮服店紅牌。紅牌當然不是她自己說的,是身邊幾個嗜好酒店的男性朋友透露。其中一個這樣形容:「時冷時可愛的眼神特別吸引人。」這樣的眼神後面有怎樣的故事?彤彤的開場白有點老套:「不知從何時開始,我的靈魂跟身體就分開了…。」 開場白老套,序曲之後就誇張有戲。白天的彤彤(化名)完全清秀。馬尾、運動服、一杯黑咖啡,一百七十五公分的她挺挺地從遠處走來模樣好自信,路人可能以為是哪個名模吧。 ▲彤彤身材高挑,在酒店走氣質路線,雖然才入行不到一年,但已算是紅牌等級。 嗑藥詐騙 媽媽管不動 打了招呼,坐下來喘了口氣,名模一秒變小女孩,緊張地說:「請問,我可以從小時候開始講嗎…。」男生朋友把她說得像高段的交際花,此時卻覺得她性格帶著單純。 彤彤是花蓮人,才剛來台北半年。她說她國中就很有錢。「國二認識了壞朋友帶我加入詐騙集團,打電話去騙大陸人。不會良心不安,因為公司裡的哥哥說,你不去騙,那些大陸人也會被別人騙。」國中畢業她就存了六十萬。 ▲每次出門上班,彤彤內心還是有掙扎。她覺得自己的靈魂跟肉體是分開的。 她還嗑藥,書包裡藏著白粉,夜夜不回家,跟其他小毒蟲在藥頭家裡high。偶爾去學校都是在睡覺。 嚇死人的叛逆,卻有個非常正常的家庭,哥哥很會念書,爸媽感情很好。只有她一人,像是一條輸送帶上不知怎麼掉落的行李,再也不願歸位。「我媽根本管不動我,她常騎車到處找我,但找到了,我還是偷跑。因為外面太好玩了!」 ▲坦言喜歡錢的彤彤,去年初嫁給大她三十多歲的地方土豪。但撐不到3個月就離婚。(彤彤提供) 年輕兩嫁 當作豬壓身 嗑藥嗑了一年,因為與毒販交往,彤彤戒了。「很好笑吧,賣毒的人卻討厭他的女人用毒。」彤彤說她後來懷孕就跟毒販結婚,「十九歲懷孕生子,三年後離婚,因為毒販老公會打人,而且外遇。」 這是她的第一次婚姻。去年她結了第二次婚,對象是大她三十多歲的地方土豪,她稱對方是有錢老頭子。會跟有錢老頭子結婚,彤彤覺得自己當時是想放棄人生。「我本來想過正常生活,開了一家小型腳底按摩店,但師傅好難找,沒多久就失敗了。然後又開了飲料店,但真的太累,就收了。之後就有點憂鬱症,什麼都不想做,剛好老頭子在追我,他的家族在我們那�很有錢,我拿了六十萬聘金就嫁了。」為了錢以及本來就想擺爛人生,彤彤覺得自己應該可以無感過日。「不知道,就覺得只要有錢就OK,其他都能忍。就閉眼當作豬壓身。」 ▲私下的彤彤喜歡運動跟按摩,看起來十分健康,很難想像她國中時期曾是毒蟲。 ▲每月平均收入15萬,彤彤白天喜歡悠哉步調。 人生最扯 酒店大變身 但她很快發現,原來這是很難忍的。「尤其才結婚就發現他會酗酒,喝醉還要硬上我。我曾躲在廁所然後被他拖出來,我邊哭他仍可以邊做那件事…。」結婚才三個月,彤彤就提了離婚,「老頭答應,但要回了一半聘金。算了,三個月三十萬,也還OK啦。」 不要看她現在這樣自我安慰,好像沒什麼。彤彤說,其實這是她人生中覺得自己做過最扯的事,她並覺得自己靈魂與身體分開,就是從此時開始。 ▲彤彤笑著說男人很怪,喜歡在酒店找善良天使。 ▲彤彤不愛買名牌,上班只靠幾件洋裝輪流穿。 後來會正式進酒店上班,彤彤認為,也是因為受到前後兩任老公的刺激。「他們都愛上酒店。我第一任毒販老公的外遇對象就是酒店小姐。老頭子也喜歡去那種大舞廳,既然不管年輕還老的男人都愛酒店妹,那我就去做男生喜歡的那種女生。」 彤彤先是從花蓮跑到台中禮服酒店上班,大多是商務客。「我事先就跟幹部說好不接no桌(陪客人嗑藥的搖頭桌)。然後我就戒菸了,因為商務客不喜歡抽菸的小姐。」她說,她如今這個看起來還有點氣質的模樣,是在酒店提升出來的。 ▲偶爾彤彤會突然放空,像是陷入憂鬱情緒。 慘被白上 老闆愛天使 但酒店畢竟是酒店,還是有擦槍走火的事。「其實第一次被帶出場就被硬上了。那時候剛入行,什麼都不懂,那個客人吃完宵夜硬把我帶到汽車旅館,然後硬做,而且我還沒有拿到一毛錢…。有時候我會討厭我自己就是這樣。」她補了一句。 ▲彤彤其實討厭自己。「就覺得跟不愛的人上床有點髒。」她這樣說。 她在台中做了一陣子,決定北上。「台北的大老闆更多啊。」她條件非常好,自然能被酒店經紀人排到最高檔的酒店上班。「其實我沒有什麼手段耶。」彤彤覺得男人很妙,喜歡在酒店裡找單純的女生。「他們喜歡酒店裡的善良天使,油條的他們不愛。像上個禮拜我陪一個大陸老闆級的客人回去,在中國待了四天,每次他忙,就要我去逛街,但我每次都不知道要買什麼。他問我錢夠不夠,我內心深處當然覺得不夠,但我又會很直接地回他夠了,他好像反而開心。我回台灣時就拿了一萬美金給我。」 彤彤說,可能因為自己國中就很有錢,她習慣要很多錢才有安全感。「像我其他酒店同事,如果出國一趟拿了幾十萬回來,一定會休息一陣子。但我不是耶,我一回台灣晚上就去上班,一天沒賺錢,我都覺得不舒服。」 ▲愛錢無上限,彤彤說即使剛拿到客人給的一筆錢,仍然會準時去上班。 媽媽曾想放棄她 這次採訪,彤彤的媽媽剛好來台北看她,回憶過去,媽媽說彤彤小學還好好的,怎知國二交到壞朋友,就拉也拉不回。「最傷心是有一次我找她已找了好幾天,真的好累,終於找到了,我騎車載她回家結果恍神出了小車禍,她第一句話竟然是:『你是來鬧的喔!』」彤彤媽媽當下傷心到不想要這個女兒了。媽媽覺得彤彤是嫁給毒販後慢慢變乖,「其實我不知道她老公是毒販,但至少她是因為老公才戒毒。」現在媽媽則覺得彤彤是成人了,自己該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沒手段 彤彤 年齡: 25歲 身高:175公分 體重:52公斤 三圍:32D 、24、 35 經歷:兩次婚姻 學歷:高職畢 未來對象:有錢,疼自己的人。 個人風格:沒手段,氣質型。 撰文:楊筠 攝影:何宗昇 攝影協力:余佑棠 設計:張達偉
免費色視訊 UT聊天室-真愛旅舍官網 免費同城裸聊平台 2021年最尺寸最大直播平台 適合半夜看的直播軟件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直播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你懂的 真愛旅舍大尺度直播視頻聊天室 美女主播視訊聊天室 meme104視訊聊天室 s383live視訊聊天室 mmbox視訊聊天室 momo520視訊聊天室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室 俏麗佳人視訊聊天室 model104視訊聊天室 破解視訊聊天室 app手機視訊聊天室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173免費視訊秀 台灣ut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美女直播聊天室 真愛旅舍官網 裸播視訊聊天室 福利視訊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裸聊直播間 真愛旅舍視頻 辣妹直播秀,showlive,qq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裸聊直播間視訊聊天室 台灣后宮金瓶梅官方網站 台灣live173影音官方網站 真愛旅舍視頻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性愛視訊聊天室 情人視訊聊天室 韓國夏娃視訊聊天室 美女視訊聊天室 台灣色B視訊聊天室 uu視訊聊天室 live173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免費視訊聊天室 熟女美女交友圖片 午夜福利美女視頻網 裸聊直播間視訊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奇摩女孩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直播視頻聊天室 台灣live173美女直播平台 台灣視訊ut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在線聊天室你懂的 美女福利視頻秀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s383live影音城-視頻交友 床上直播 live 173免費視訊-免費同城裸聊平台 UT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進入主播裸聊室 Live173視訊交友聊天 色情直播-台灣MM視頻聊天室 台灣情人視頻聊天室 台灣情人直播視訊天室 台灣情人視頻聊天室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夫妻開放聊天室 ut聊天室成人直播 免費交友裸聊室 免費午夜視頻聊天室 免費午夜視頻聊天室 台灣uthome直播平台 打飛機專用網-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 173免費視訊美女 允許賣肉的直播平台 成人的直播平台 寂寞交友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 一對一性聊天室 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美女視頻直播秀房間 台灣免費視頻裸聊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台灣美女聊天室 日本一對一視訊聊天室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美女秀聊天室破解版 台灣裸聊免費視頻 台灣裸聊入口網站 台灣裸聊平台 免費在線裸聊視頻 性愛裸聊直播間 裸聊直播間視頻 免費同城聊天室 午夜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同城午夜聊天室 開放性聊天室 福利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173UT網際空間聊天 台灣甜心女孩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頻直播聊天室 夫妻秀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 夫妻視訊午夜聊天室 女性開放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app 真人秀場在線聊天室 啪啪午夜直播app 午夜福利直播app有哪些 真人秀多人視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對付懶惰同事有救啦!!!

在職場上一定會遇到懶散的同事;整天都在看臉書,午休總是多休15分鐘,從來就沒按時完成過任務。儘管如此,他的行為並沒有嚴重擾亂正常工作,我們就不能像他老媽一樣追在屁股後面指手畫腳,如果同事的行為無時無刻不在折磨你,那就該出手制止了! 1. 試著為他著想 儘管與懶散的人共事令你火...